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从918日起至29日,龙岩市国资委党委将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6个专题分段安排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8日,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文操同志主持会议并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与会领导围绕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体会认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陈文操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国资监管机构的党员干部,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在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工作做深做实做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生动实践,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自觉传承闽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推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落地,为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