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10: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八闽清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721日,省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金霖,委机关处室和省产权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以及近三年新录用的党员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五个部分的展厅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馆内展览采用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意蕴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以及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经验,特别是利用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接受了一场深刻、直观的警示教育和灵魂洗礼,强化了廉荣贪耻意识。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企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努力成为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新时代国资人。要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