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省国资委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组织培训学、宣传宣讲学等多种方式,持续有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2月27日下午,省国资委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郑传芳,作《奋进新的赶考之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委党委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郑传芳教授紧扣中央精神,聚焦省委要求,从党百年奋斗的三个历史决议出发,深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丰富史实、生动案例和翔实数据,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论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间的紧密联系。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听后深受教育鼓舞,为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供了有力指引。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意义重大。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紧围绕“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聚焦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体现到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工作提前谋划中,大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国资国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