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职工送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1:0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形成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10日,省国资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职工送健康”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国资康复医疗中心门诊团队为全体干部职工人员做健康维护专业指导。

  

  讲座中,国资康复医疗中心门诊副主任陈派任针对季节变化、职业亚健康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日常疾病预防、保健穴位及按摩手法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结合中医养生的观点分享了许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医师们分别给予了专业细致的解答与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国资委党委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作为重要内容,聚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聚焦机关干部职工实际需求,开展了系列特色鲜明的办实事活动,切实为发展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本次将机关干部职工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作为关注重点,邀请专家开展专业性、针对性指导,真正把实事办在干部职工心坎里,同时积极打造了团结、进取、快乐、健康的文明和谐机关。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满了人文关怀,有助于大家积极应对和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及时掌握身体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将注重自我调节、劳逸结合,用强健的体魄、务实担当的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一个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国资人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