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组织参加2021年“热血送温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5:5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0月14日上午,省国资委机关文明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热血送温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体温测量、健康问询、信息登记、血液检测、血液采集,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献血过程井然有序。队伍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志愿者,也有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我光荣,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员,要积极踊跃报名,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这不仅是对自己、对家人的生命健康保障,更能守护生命,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截止目前,本次活动31人报名,成功献血13人共4400毫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