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 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08: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在全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建活动室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不忘初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歌唱祖国表爱心”“廉政教育守规矩”“击鼓传花学国史”。活动中,支部党员手持国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词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学习相关违纪案例,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带头过“爱国节、文明节、廉洁节”;在击鼓传花中抢答党史、国史题目,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在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合唱中圆满结束。 

  

  “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热血沸腾……”大家感到非常激动、非常振奋、非常难忘。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省“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植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