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招标集团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0 09: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17日下午,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二级管理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纪委书记、关键重要岗位干部等39人到馆。 

      在展馆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 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五个展区,重温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要实践,学习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经验,利用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要永葆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效、清廉自律的优良作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