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讲座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讲座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集团党委领导、司管干部、重要岗位骨干人员及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两位老师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廉洁教育作专题讲座。授课老师结合案例,从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当前态势、政策规定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及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

  本次培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与会者在思想上受到教育,心灵上受到启迪,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感,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牢守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