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2项目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名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14: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名单,其中省属项目29项。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2个项目入围,分别是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安全高能量密度大容量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系统研发项目”和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联合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新基建背景下的国土空间优化与决策支持平台研发项目”。

  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申报需满足三个条件。一是项目能有效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项目实施单位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实施能力,较好的资信等级。二是技术开发项目应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涉及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产业创新重大专项项目不超过3年。三是申报产业创新重大专项类别的项目应为进入中试阶段(医药领域研发项目须进入临床试验阶段)或完成投资计划50%左右的项目,且有实施项目与标准研究或制定相结合行动。

  2020年由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含切块各设区市的资金)扶持的项目,原则上应从列入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中筛选产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