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多家公司获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信用考核AA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0: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0年6月1日,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通报了2019年度交通建设项目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年度信用考核结果,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多家权属企业获得从业单位信用考核最高等级。

  在“高速公路土建监理单位”“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监理单位”“农村公路建设监理单位”三项年度信用考核中,分别有2家、7家、1家单位获得AA级,招标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均名列其中。

  在“高速公路试验检测单位”年度信用考核中,招标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交通建设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双双跻身A级之列(此项考核最高等次,共7家单位获得)。

  在“水运工程监理单位”年度信用考核中,包括招标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陆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3家单位获得AA级;此外,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也在此项考核中获得A级。

  据悉,参与本次考核的从业单位656家次,其中AA级88家、A级264家、B级304家,另有19家高速公路材料供应商直接定级为C级,3家公司被定为D级。根据《福建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考核管理办法》规定,AA级为信用好,A级为信用较好,B级为信用一般,C级为信用较差,D级为信用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