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标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部署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7: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5日上午,招标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管国有企业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集团主题教育工作。集团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也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作为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目前已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集团党委日前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工作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各基层党组织要按要求有序推进,深入一线发现和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转型发展、做优做大做强的体制机制问题,发现和解决一些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等等,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实抓好8个方面专项问题的整治,深入实施“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要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衡量集团主题教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