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党建案例获评全国国企党建工作创新典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15日-16日,以“开创国企改革新局面——从谋划走向实干”为主题的2018国企管理年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8年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招标集团党委提交的《支部建在项目上,开辟基层党建新途径》获评“全国国企党建工作创新典范案例”类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8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创新世界周刊、国企管理编委会联合举办,评比委员会由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社科院、财政部等相关部门专家、领导组成,评审历时三个多月,对全国央企业集团以及各省国资委、国企系统提交的2600多项成果初审后,选出532项创新成果进入答辩、复审和终审等评选程序,并最终确定获奖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