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招标集团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21 15:3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认真贯彻中组部办公厅、省委组织部和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11月12日下午,招标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认真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故事,感受新时代中国党员榜样力量,招标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新时代里的八个新故事。《榜样3》中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涉及到各行各业,“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应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的先进事迹既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又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他们无私拼搏、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引导和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保持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从榜样身上汲取积极向上的阳光和力量,对标先进、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