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华侨实业集团举行华侨创新教育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冶金控股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30日,福建省华侨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华侨创新教育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仪式。福建冶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孝亮,冶金设计院、省二建建设集团有关领导,以及华侨实业集团领导、退休老领导等出席活动。

    该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新店镇象峰村,占地31.31亩,总建面积35923平方米,是华侨实业集团成立以来的第一个重大工程项目,也是华侨实业集团实施转型升级、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企业高质量超越的一项重要举措。产业园主要功能包括教育培训中心、教育产业链上下游产业及教育相关配套,建成后将吸引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入驻,打造全国一流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