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铁投公司调研指导

来源:福建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09 16: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8日下午,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黄建民的带领下深入铁投公司调研指导。福建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清华陪同,铁投公司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铁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纪圣耀围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建民组长对公司目前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二是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查缺补漏,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要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企业发展;四是要改革创新谋发展,依托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做好企业长期规划,走出发展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