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投资集团纪委书记郑清华到中闽能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9日上午,省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清华来到中闽能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闽能源公司本部和闽投配售电公司共5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到场聆听。

  宣讲课上,郑清华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了《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同时结合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对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整体把握,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制度自信;二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健全完善监督体系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三要联系实际,健全完善企业监督体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郑清华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在场听众通过他透彻的分析和讲解,都深受启发和教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