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创新投公司已投项目福州瑞芯微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IPO上市审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5日,福建创新投旗下基金所投资的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芯微”)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176次工作会议的审核,即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瑞芯微成立于2001年,专注于大规模集成电路及应用方案的设计、开发和销售。经过近20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在音视频编解码、视觉影像处理、软硬件协同开发、多应用平台开发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已经成为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的优势企业,位列全球Fabless芯片供应商前50名、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排行榜第20位,是国内少数与英特尔、谷歌、三星等国际IT行业巨头均有深度合作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