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省充电设施平台公司正式设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16: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1日,福建省充电设施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工商注册成立。该公司是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福建投资集团、福建交通集团、福建高速集团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省政府打造“清新福建”、“电动福建”号召,分别指定投资主体,按照4:3:2:1比例共同出资设立。

  作为福建省充电设施平台公司,该公司将根据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及省发改委、住建厅《关于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大力发展建设固定充电桩及移动储能充电等设施, 以满足全省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中闽能源此次按比例出资1.5亿元发起设立该平台公司,符合公司的战略定位和主业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完善产业链,抢占福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的发展先机,培育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并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