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投资集团团委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当先”团员骨干素质拓展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5:4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按照福建投资集团党委“五个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切实增进集团团员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认同,9月17日-18日,集团团委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当先”团员骨干素质拓展班。

  培训采用专题授课和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方式。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发作了主题报告,第一部分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部分讲授国有企业发展与青年干部成长。同时,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团校专家教授为参训团员青年专题授课。素质拓展则将团队建设与集团企业文化有效融合,通过新颖、活泼的形式落实团建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在工作之中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的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炼了沟通、协作、执行力与目标管理能力,一致表示将把新的思想武装到头脑,转换化为努力工作、奋发有为的实际成效,以不断进取、只争朝夕的精神,争当赶超战略的先锋队,为集团发展建功立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