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集团资讯】省水投集团组织参观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来源:福建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18 15: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集团公司“五廉工程”活动,根据省纪委监委、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10月18日上午,省水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各所属企业负责人、重点岗位党员干部、新进人员代表等40余人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数字化展馆,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查阅资料,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回顾了解福建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成效经验,从先烈先辈先贤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接受了一场沉浸式廉政警示教育。最后,所有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得到了精神洗礼、思想教育和党性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案为鉴,严守“底线”,不越“红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清廉之风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