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福建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9 08: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27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委书记、董事长梅长河主持会议并交流体会,党委委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翔实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和生活17年半的丰富经历,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为我们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合学习“两岸交流合作是大势所趋:开启'金马供水'工程”一节,会议组织观看了“两岸一家亲,共饮一江水”宣传片,共同回顾福建向金门供水历程。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读原文、学原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管理好、运营好,推动两岸凝聚更多共识,当好“四通”先锋,把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委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在榕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