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东山县城垵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9日,东山县城垵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东山县是省水投集团城乡水务一体化的重要实践地,自2013年双方合作以来,省水投集团先后在东山县投资近12亿元建设第二水厂、长山尾污水处理厂、城垵污水处理厂、东山县岛外引水第二水源工程和红旗水库扩容等水务合作项目,实现全域引、调、供、排一体化的目标,大大提升东山县供水保障水平。

  城垵污水处理厂项目概算总投资15487万元(不含管网),建设规模为2.0万吨/日,采用ARES系统工艺,出水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该工程将全面解决东山县铜陵镇、康美镇、樟塘镇和东山县光伏玻璃产业园区等区域的污水处理能力,为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下一步,东山水务公司将着手城垵污水处理厂与污水收集管网、泵站的联调联试,推动污水处理厂尽早投产运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