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7: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8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自我检视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抓“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工作,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