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1:3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0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集团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吴平莅会指导。

  梅长河指出,省委巡视是政治巡视,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立即行动,传导压力,按时保质保量把问题整改到位,让厅党组放心,让巡视组满意。针对集团巡视整改工作他提出: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要坚持党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领导,强化抓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强化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系列党内法规制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强化措施抓整改。集团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坚持分类推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要做好整改留痕工作。三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完善内控制度体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 

  水投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各所属企业负责人、集团整改办全体成员、各巡视整改责任单位联络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