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08: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8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会。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五组对水利厅党组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传达学习省纪委洪士建副书记在省委巡视五组巡视省水利厅党组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水利厅党组书记、赖军厅长的讲话要求,部署安排集团公司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严肃对待、照单全收、绝不回避,把巡视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源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最务实的举措,最根治的方子,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厅党组要求立行立改、自查自纠、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各项工作。集团上下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抓住中心工作不动摇,把巡视整改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每个环节,推动集团规范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服务我省水利工程补短板,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