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09: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17日,水投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莅会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本部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全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报告了集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振铭通报了驻厅纪检组对省供水公司巡察的反馈情况。各位党委委员也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如何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发言。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集团近期在党风廉政和推动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集团目前投资规模大,资金密集、项目分散,管理半径长,存在较大廉政风险隐患。特别是从驻厅纪检组对省供水公司的巡察情况来看,仍然存在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他强调,要坚持“三个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即一手抓集团改革,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两手都要硬;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廉政建设,两手都要硬;一手树正气担当,一手抓问题整改,两手都要硬。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梅长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带领集团上下全面从严治党。二要结合省供水公司的巡察情况查摆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对标整改,着眼长效抓机制。三要团结,讲大局,树正气,灭歪风,把握“三个区分开来”,营造风清气正、担当负责、干事创业的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