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迅速行动做好防御台风后续工作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31 15: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轻纺对做好第5号台风“杜苏芮”过后带来的强降雨和次生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工作高度重视,7月29日一早专门下发通知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一是各权属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麻痹大意,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降雨、山洪等预警,高度重视台风可能带来的次生灾害。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指挥灾后隐患排查治理、次生灾害防范、复工复产等工作,全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灾后迅速复工复产。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研判、深入分析本单位、本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安全有序做好应急抢险和复工复产工作。三是要继续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组织党员先锋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抢险工作,同时要确保救援人员人身安全。

  29日上午,公司领导郑书雄率安全监督部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到金皇大厦现场查看,指导排除险情。各权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福建轻纺关于继续做好防御台风后续工作的要求,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做好办公场所、项目工地的抢险救灾和隐患排查治理,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确保灾后迅速复工复产。

福建轻安

  福建轻安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值班值守,安排抽水设备和防汛沙袋,及时清障排除险情。

(福建轻安海睿达项目工地局部积水,及时封堵并抽水排涝)

(福建轻安第三分公司从27日12点一直在湖东、远洋、福马等三个污水泵站点值班值守。)

  

金皇贸易

  面对金皇大厦地下室水倒灌的险情,金皇贸易党支部领导带队,权属金皇物业组织党员职工齐心协力投入到清淤排水、清障通路等抢险救灾工作,力求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泵房积水,抢救被水浸泡的水泵并抽水排出)


海峡融合

  海峡融合福州公司安排党员突击队值班人员每隔一小时巡逻园区各角落、检查疏通排水管道。要求所有配送驾驶员在保证自身安全、车辆安全、物品安全的情况下,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并随时报告配送中遇到的一切问题,有序做好保供工作。

(组织职工冒雨开展园区内所有下水道清淤工作)

 

晶海轻化

  晶海轻化组织人员到山腰盐场各工区现场摸排受灾情况,并开展清堵排涝工作,消除二次灾情损失,同时也为后续复工复产早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