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到海峡融合福州公司开展防台检查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31 09: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的防御工作,7月27日,福建轻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带队深入海峡融合福州公司开展防范台风和防御强降雨工作检查。

  在海峡融合福州公司园区,郑书雄一行深入办公楼、仓库、配电房等进行检查,对防台防洪设施设备进行查看,并听取公司防台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郑书雄强调,海峡融合福州公司承担重要的保障任务,做好防台防洪工作极为重要,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准备工作,确保员工生命及企业财产安全。并就防范工作提出如下具体要求:

  一要充分考虑公司地处低洼地带,“杜苏芮”登陆时间很可能叠加天文潮,必须重点做好园区防洪防涝准备,对园区排水排洪设施情况进行再次检查检修,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同时准备好防洪沙袋,防止外部洪水倒灌。

  二要做好库内物资转移准备,预防仓库入水、确保物资安全。

  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应急动员准备。

  四要认真细致考虑发生多种灾害的可能,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及准备工作。

  五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的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实守护好一线员工生命及企业财产安全。

  福州融合党支部根据福建轻纺防汛抗台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作用,突击队下设调度、观察、抢险、动力、设备、后勤保障等6个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连夜加班加点完成排水沟再次疏通、防洪物资的准备、库内仓储物资转移和应急预案完善,以及值班人员分组和工作安排,全面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迎战“杜苏芮”期间,福州融合党支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员干部积极投入防汛防台风志愿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带头值班值守确保员工生命及公司财产安全,确保关键时刻高效响应,以模范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