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战高温 抢进度 项目建设掀起“夏季攻势”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17 17:2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入夏以来,多地持续高温。炎炎烈日下,福建轻纺权属青山纸业和省轻安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坚守在户外一线,顶热浪、战高温,用汗水和奉献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夏日炎炎,连日的40度高温让汗水侵蚀着皮肤,留下难耐的痛痒。青山纸业碱回收技改项目工程建设的工作人员却无惧酷暑顶着烈日奋战在施工一线。截至7月上旬,碱炉工段区域电除尘承台完成浇筑;苛化楼已搭建至23米层;汽机间已搭建至16.8米层,项目建设正有力有序推进。在青山纸业的生产车间,空气潮湿而闷热,纸袋纸事业部一号纸机正在抄造低定量精致牛皮纸新品种,所有职工没有丝毫懈怠,始终坚守岗位。机电公司一线的工作人员也受到了来自天气和检修的双重“烤”验。

(青山纸业碱回收技改项目现场)

(洋里污水处理中心一二期维保项目工地)

  在省轻安公司负责的福建海峡环保集团洋里污水处理中心一二期维保项目现场,为了不影响业主生产, 第三分公司的施工人员顶着烈日进行刮泥机抢修。

(海睿达针织横机电脑控制系统生产项目工地)

  在海睿达针织横机电脑控制系统生产项目工地,为确保项目进度安计划完成,烈日下,省轻安公司第四分公司组织木板班组进行模板清理作业,幕墙班组进行方管加工作业。

 

(漳州诏安副食品区域综合保障中心工地)

  省轻安公司第五分公司漳州诏安副食品区域综合保障中心项目施工管理人员冒着酷暑进行测量及放样,为后续施工打好基础。

  面对酷暑高温,各项目建设单位纷纷开展配备应急药箱、“送清凉”活动,叮嘱高温作业人员,在生产工作中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在高温环境中的自我保护,各车间班组也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平安度夏,安全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