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福清一行莅临海峡融合福州公司调研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17 17: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12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福清率指导组成员一行四人莅临海峡融合福州公司调研指导。福建轻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对福州公司的作业现场、仓储物流、物资储备、信息平台及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和调研,并听取了海峡融合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

  指导组认为,福建轻纺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时间抓住发展战略机遇,坚决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副食品区域集中筹措试点任务,做到真抓实干,成效显著,为福建轻纺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指导组指出,福建轻纺和海峡融合公司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激情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试点目标任务和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发展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