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进强企新征程”——福建轻纺举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17 09: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推动福建轻纺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7月13日,福建轻纺“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进强企新征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在青山纸业举行。福建轻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国樑、各权属二级企业分管领导出席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等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材料。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配合题、风险题及观众互动等多个环节,吸引了来自控股公司本部和权属企业的12支代表队参加。

  通过2轮预赛的争夺,青山纸业一队、青山纸业二队、轻纺控股队、轻纺设计院队、盐业一队、盐业二队等6支队伍闯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盐业一队凭借过硬的实力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轻纺控股队和盐业二队荣获二等奖,其他决赛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以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反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党员们积极向上、博学笃行的精神风貌。

  福建轻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求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为推进福建轻纺高质量发展展现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