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领导参加2023年福建省属企业“国聘行动”夏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17 09:2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7月9日,福建轻纺参加省国资委联合福州大学举办的福建省属企业“国聘行动”夏季专场招聘会。福建轻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人力资源部、部分权属企业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福建轻纺提供15家单位、45个岗位、共计招聘113人。期间,郑书雄深入招聘会现场,与求职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就业择业准备情况,询问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郑书雄表示,作为省管企业,福建轻纺坚定履行稳增长、稳就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得益于这几年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今后将再次扩大招聘规模,欢迎更多的高校毕业生选择福建轻纺。

  福建轻纺在本次招聘会上是收获满满,不仅推动了企业的人才汲取和储备,还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下一步,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确保如期完成招聘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