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莅临福建轻纺权属福盐集团晶秀轻化公司调研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10 17:4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5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新等一行3人莅临福建轻纺权属福盐集团晶秀轻化调研指导,福建轻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国樑、福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建平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深入晶秀轻化公司,进车间、看产品,详细了解福盐集团“闽盐”牌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特别是质量管控、技术创新、产业资源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福盐集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制约盐业体制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

 

  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福盐集团在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盐业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源链“三链”融合等工作情况,对福盐集团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三品”建设、推动福建盐业产销一体化等工作予以肯定;对制约盐业体制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提出解决思路和方向;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进强链引链补链工程,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就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检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建章立制等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指导组还与部分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座谈,进一步了解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前往福建省国有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莆田闽盐文化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