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福建轻纺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近两年来涌现出来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公司领导、受表彰的对象,权属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福建轻纺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郑书雄代表公司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崇高的敬意!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强调,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自己本职工作上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福建轻纺上下兴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形成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推动发展的合力。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的坚定性和敏锐性,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看齐,真正把对党忠诚融入到思想深处、体现在具体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2345”机制建设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达标创星”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以巩固提升“331”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企业的经营管理、业务扩展、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等作为切口,强化党建工作创新。坚持严的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聚焦主业、做强实业入手,扭住公司“四轮驱动,两翼齐飞”发展战略基点,以专项工作为抓手,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福建轻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福建轻纺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姿态,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