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郑书雄率队赴京拜访部分中央企业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6-19 21: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4-16日,福建轻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率队赴北京考察,先后拜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商贸平台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央企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6月14日下午,郑书雄一行赴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中国供销商贸平台有限公司,受到中国商贸流通公司副总经理高国进、中国供销商贸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娟、副总经理王丰等高管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座谈中,孙娟、高国进、王丰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双方在副食品集中筹措、物流仓储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6月15日上午,郑书雄一行拜访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等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今后在福建开展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月15日下午,郑书雄一行拜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栾日成接见郑书雄一行;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对外合作部总监陈刚等与郑书雄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在食品产业发展、土地资产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郑书雄诚挚邀请中粮集团各位高管、部门负责人来福建轻纺考察指导工作,进一步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随后,郑书雄一行受邀参观了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并与研究院副院长郭斐、研发中心技术总监李慧博士、资深研发经理杨海莺等就今后的产品研发、技术合作进行交流。

  郑书雄一行在京期间还拜会了军委相关部门,就国有企业双拥和支前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