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青山纸业与中轻长沙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6-19 09: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6月15日下午,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保利中轻副总经理、中国海诚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昂,福建轻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国樑,中轻长沙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显国,青山纸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小河及各方高层管理团队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青山纸业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潘其星主持。

  共建双方党委书记谢显国、林小河代表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工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一致表示,将围绕“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探索优势互补的党建共建新思路,为项目建设点燃“红色引擎”,促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诚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昂在会上致辞。他对青山纸业一直以来给予中轻长沙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山纸业与中轻长沙在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面,产业相通、业务相连、心意相投,此次共建活动是双方接续友谊、深化合作的新的起点。他希望,双方立足各自的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资源优势,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通过党建融合引领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

  福建轻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国樑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开展党建共建正逢其时,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国企党建的“根”和“魂”;二要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共建典型,实现共同发展,努力将“中轻力量 青纸先锋”党建共建活动打造成为双方党建工作的新品牌。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碱回收技改项目部为“中轻力量 青纸先锋”青纸碱回收技改项目党建联盟揭牌,并参观了党建室。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在更多领域、以更多形式促进党建共建取得良好成效,不断为推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