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公司总经理郑书雄带队赴柘荣县考察调研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6-14 17: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8日,福建轻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书雄及相关部室、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赴柘荣县考察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广生堂、力捷迅、新生命等重点医药生产企业,实地考察,了解产品研发、销售、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及乡村振兴等与柘荣县委县政府开展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郑书雄总经理介绍了福建轻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合作意向。他表示,柘荣县生物医药产业优势突出,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人印象深刻。希望相关权属企业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探索与柘荣县合作的可行性,在产业发展规模效益化、经营管理现代化、资本结构多元化、创新能力自主化等方面,寻找适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转型升级,力促实现互利共赢。

  柘荣县委书记张晓容在会上介绍了柘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物医药产业、不锈钢精深加工产业、钢铁铸造产业等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轻纺实力雄厚、产业多元、管理先进。柘荣县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具有良好产业基础优势,县委县政府将在产业、金融、人才、税收等方面为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希望能够与福建轻纺在生物医药、乡村振兴等领域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共同推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