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多家网络自媒体走进福盐集团权属企业晶海公司采风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6月1日下午,由泉港区山腰街道党工委带队,“泉州热门”“观泉州”“泉港论坛”等14家泉州市网络自媒体到福盐集团权属企业晶海公司开展采风创作宣传活动。

  本次泉港区“长寿之乡 福船故里”网络媒体主题采风活动是由泉港区委宣传部主办,邀请泉州市网络自媒体在全区开展“争当美好泉港推荐官”为主题的采风创作宣传活动,届时将评选出优秀作品予以展出,晶海公司是本次活动的采风点之一。

  

图为网红达人们参观盐文化展示大厅

  在晶海公司盐文化展示大厅,晶海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对公司作简要介绍,随后结合影视资料和图文展示,以盐文化为主线,为网红达人们讲解“七步走水”、“盐耙旋盐”、“小坨淋卤”等海盐晒制传统工艺,展现“闽盐”牌产品纯天然、原生态、富含微量元素、无需添加抗结剂的独特品质。

图为达人们在食盐生产车间参观通道采集素材

  随后,网红达人们参观了晶海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盐产品展示厅,晶海公司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生产车间布局、生态海盐产品生产加工流程及生态海盐产品种类等情况。期间,达人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拍摄设备,争相捕捉精彩镜头,搜集宣传素材,为参选作品做好准备。

图为达人们在盐产品展示厅采集素材

  通过此次采风活动,网红达人们对福盐集团及闽盐产品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为福盐集团当好“代盐人”,依托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广泛推广“闽盐”牌系列产品,进一步提升“闽盐”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