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福建轻纺权属企业开展各色活动 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进一步丰富公司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福建轻纺权属企业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活动,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每一位女职工的心坎上,激励女性职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3月3日,沙县区总工会、区妇联在青山纸业组织开展“送文化”“送法律”进企业活动。活动以《好的家教是奠定孩子一生幸福的基础》为题的家风家训讲座拉开帷幕,此次讲座讲授方式生动有趣,内容通俗实用,引起青山纸业在场女职工的共鸣,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随后,活动现场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法律宣传活动,并赠送参加活动女职工“暖心包”。 

 

部分女工代表还到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书屋”的公司工会图书馆开展“玫瑰书香”读书会活动,公司先进女职工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读本,交流了读书心得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3月8上午青山纸业女工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邀请公司女工代表近百人,集体观看体育题材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海峡融合厦门公司开展暖心小礼包派送活动,“小礼包”寄予“大温暖”,每一张节日贺卡都传递着对女性职工的关怀与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福盐集团龙岩公司组织女职工们参加陶艺DIY制作活动。女职工们发挥艺术想象,利用专业的拉坯机、泥料等亲身体验陶艺制作过程。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福建轻纺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气神,引领和激励广大女职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以巾帼力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