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聚合力 谋新局 | 福建轻纺开展“改革发展企业责任”大讨论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3-02-08 17:2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实施之年,也是福建轻纺全面拓展“四轮驱动,两翼齐飞”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红绿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工作措施、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塑造福建轻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福建轻纺党委决定于2023年2月3月在全系统开展“福建轻纺改革发展企业责任大讨论”活动。

大讨论以“福建轻纺如何在建设新福建的大局中谋发展,如何在逐梦伟大复兴担责任”为主题,要求广大职工干部紧密结合福建轻纺事业发展的使命任务和思想工作实际,以学好精神为基础、解放思想为先导、推进改革发展为统领,聚焦发展“五问”,着力“五个破除”,切实把观念、能力、作风、管理及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解决,务求在全系统来一场“自上而下”进而“自下而上”的思想革命、工作革命、发展革命,以“六个新”的大讨论成效牵引全年工作开局,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