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金皇环保参与编制的《深化生态省建设 打造美丽福建行动纲要(2021—2035年)》正式发布

福建轻纺权属企业金皇环保参与编制的“美丽福建”行动纲要正式发布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2-10-26 09:0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深化生态省建设 打造美丽福建行动纲要(20212035年)》(闽政〔2022〕26号,以下简称《行动纲要》),为全面部署推进美丽福建建设工作定下基调。福建轻纺权属企业金皇环保作为《行动纲要》主要编制单位之一,全面深入开展了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及相关研究工作,完成美丽城市、美丽河湖、美丽海湾、美丽园区等重要内容的编制工作。

  金皇环保作为《行动纲要》主要编制单位之一,课题组先后走访10余个省直部门和近百家企业,与省内权威专家进行咨询研讨,深入调研交流,深挖福建推进美丽建设的需求,吃透美丽福建建设的优势和短板。在2022年3月31日举行的专家论证会上,院士专家组对《行动纲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规划纲要,充分体现了福建省委、省政府一以贯之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可作为未来十五年福建打造美丽中国示范省的行动指南,对其他地区美丽建设也具有重要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