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1-02-18 16:5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612857077395ee145194899ae73b3e75406438de0.jpg

1612857078bca23cb21180cc6e037eb4d1ecc0b002.jpg

        2月8日,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福建轻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金镖,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为基地揭牌,宁化县副县长刘小明和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这次在宁化长征学院设立福建轻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对福建轻纺加强党员教育和党性锻炼,增进与老区人民感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长征学院揭牌,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踏向新长征程的动员令,福建轻纺广大党员干部将贯彻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要求,把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加强与宁化县的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苏区老区发展,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