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金皇环保通过环境咨询(环保管家)服务一级认证

来源:福建轻纺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继2019年末成为全省首家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A信用评级环保咨询类企业之后,金皇环保成为全省首家通过环境咨询(环保管家)服务中国环境服务认证的企业,服务等级为一级。

  

  环境咨询(环保管家)服务认证 是经国家认监委批准执行的全国第一项针对环境咨询服务的权威认证,2020年7月由中环协(北京)认证中心启动实施,旨在推进现代化环境治理体系,加强企业责任体系、监管体系、信用体系等多方位建设,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市场环境。

  评审组认真审阅了金皇环保公司按评审要求提交的近百项已完成典型项目清单,通过审阅业绩材料,联系征询项目委托方满意度情况,详细了解金皇环保在开展各项环境咨询(环保管家)业务中的流程管理、技术审核、协调沟通能力,并最终给予一级认证,标志着金皇环保环境咨询服务质量、服务支撑保障能力和服务业绩得到全面认可。

  

  未来,金皇环保将持续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在崭新起点上为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综合环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