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1:2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福建轻纺原党组书记、董事长梁模、吴冰文应邀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二级巡视员温庆京、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梁建徽、省国资委政治部一级调研员蔡书明莅会指导。到会的111名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公司党建工作报告和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代表公司党组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工作报告。公司党组纪检组向大会提交了题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控股公司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的书面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公司党组的工作。五年以来,公司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创新驱动、调结构、转方式,推进改革创新和提质增效,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经济运行总体呈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较好成绩。

   

  

  大会明确公司今后五年的总体目标。大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组织动员和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推进思想建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平安企业建设。始终把党的工作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建立新功。 

   

  

   

  

  会议闭幕后,公司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文定同志为党委书记;公司新一届纪委也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潘士颖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赵坚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