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轻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16: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福建轻纺党组、纪检组(监察专员办)、权属二级企业开展多层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活动,累计300余人次参加了宣讲活动,推动福建轻纺系统管理人员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政务处分法》,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0年8月24日,福建轻纺党组召开本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的《政务处分法》专题宣讲会。2020年8月25日,福建轻纺党组纪检组(监察专员办)召开权属二级企业纪检监察人员参加的专题宣讲会。 

  福建轻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潘士颖在宣讲会上系统阐述了《政务处分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结合国有企业实际和具体案例对《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抓好贯彻执行提出了具体意见。 

  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强调,《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补齐了过去对部分履行公职人员无法给予政务处分的法律短板,实现党纪和法律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推进反腐败工作向“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迈进。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强化自我约束、秉公用权、廉洁从业;各部室负责人要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明确底线和红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各权属二级企业于近日先后召开《政务处分法》专题宣讲会,由企业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开展宣讲,企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参加宣讲活动,持续掀起《政务处分法》学习宣讲热潮,营造全系统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