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樵夫”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引导党员干部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1日、9月18日福建轻纺分两批组织50名党员到海峡影城集中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影片以记者的视角和廖俊波生前在邵武拿口镇、南平政和县和武夷新区脱贫攻坚、为民解忧的工作经历两条并行的线索展开叙事,生动还原了这位时代楷模的真实质感和朴实情感。

  观影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学习,以廖俊波为榜样,传承“樵夫”精神,恪守“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权属企业党组织也于9月11日起陆续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并开展影片观后感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