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新龙马汽车海外市场再结硕果

来源:汽车集团 发布时间:2022-01-14 14: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新龙马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海外市场硕果累累,产品远销至亚洲、非洲、中东、南美洲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量破万台,在玻利维亚新龙马MPV市场占有率超过50%,连续几年销量排名第一;在秘鲁等国家的市场占有率也排名前列,产品得到了海外客户的充分信赖。

  为进一步强化海外布局,2021年新龙马汽车针对不同国家市场推出了定制化产品,建立车辆生产“根据地”,第一个海外CKD项目顺利落地尼日利亚,突尼斯SKD和斯里兰卡SKD项目也将相继落地,海外市场版图不断扩大。

  日前,新龙马汽车第一批运往斯里兰卡的20台右舵M70已装船发运,后续还将推动500台车辆采购。同时,M70L样车也已抵达突尼斯,当地经销商正积极开展相关测试,对于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场开拓充满了信心。

  近年来,新龙马汽车开启品牌焕新之旅,聚焦国内物流配送市场,积极开发新能源产品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深化国际化战略,逐步从亚非拉市场扩大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打造国际化商用车民族品牌,企业从贸易型向“生产、销售及服务”型汽车企业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