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省国资委党委到福汽集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来源:福汽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9 10:0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27日,福汽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建业主持会议,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立,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一行到会巡听旁听,集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0910155419.png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研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先学一步,思考更深一层,研讨既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更发出团结拼搏奋进心声。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方位推动福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抵御风险挑战,增强网络意识形态引领力,加强海外员工管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切实提高担当作为、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表示,本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研讨深入,专题学习和交流发言都能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都能以企业发展为落脚点,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成效,充分发挥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标杆作用。

  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立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不断在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上取得新成效。二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紧紧围绕工作中亟待突破的瓶颈问题,深入研究,苦练内功,全方位开拓创新、全要素降本增效,全力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务实举措。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赓续红色血脉,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