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省国资委调研组到福汽集团权属企业开展“党建下基层”调研

来源:汽车集团 发布时间:2021-08-02 20: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7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修兴高带领调研组一行到福汽集团权属企业福建奔驰、东南汽车开展党建下基层调研,福汽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岩峰,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东南汽车董事长陈文豪参加调研。

  1627347151490893.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福建奔驰、东南汽车焊装车间、物流中心、总装车间等生产经营一线和劳模工作室、车间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查看基层党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持续巩固深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成果,为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劳模工作室标杆引领作用,突出党员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看得见、摸得着、顶得上”,让党旗在生产经营一线高高飘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汇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扎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解决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顺利完成,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国资国企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