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向海而行,2021东南汽车向中南美市场再发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22: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满载着数百台东南DX7、DX3的滚轮船由上海港出发,向大洋彼岸的厄瓜多尔和秘鲁驶去。据悉,这是继发车玻利维亚后,2021年东南汽车向中南美市场的第二次挺进,短短一个月内外销业务动作频频,也再次印证着全球市场已成为东南汽车重要的销量增长点。

  微信图片_20210222101019.png

  持续布局全球,南美外销市场进一步扩张

  厄瓜多尔作为登陆国际市场的第一站,凭借出色的性能配置、亮眼的外观与空间表现,东南汽车在当地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东南汽车已跻身厄瓜多尔在售中国汽车品牌的销量前三甲,凭借优秀口碑树起中国汽车品牌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210222101025.png

  纵观东南汽车的外销格局,其已成功布局中南美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厄瓜多尔、秘鲁等在内的南美市场,更是东南汽车的海外核心市场之一,销量也呈逐年上升趋势。

  数据显示,2020年东南汽车在南美市场的销量占其海外市场总销量近半数。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格局的国企,东南汽车已成为福建汽车工业的核心,外销市场建立起的完善的销售网络与售服体系,无疑将加速推动其品牌全球化的进程。

  营销模式全面变革,2020东南外销在突围中前进

  从早期的产品引入,到2.0时代强调自主研发,再到如今的国际化战略,东南汽车已成功实现立足国内、拓展海外的惊喜“三级跳”,为东南汽车的向海而行竖起坚实后盾。即便是全球经济下滑、传统民生行业受到冲击的2020年,外销业绩依然可圈可点。

  微信图片_20210222101029.png

  2020年,东南汽车坚持产品与服务双向驱动,严格把关品质和服务,牢抓外销基础。同时,积极改变营销打法,拓展线上营销,开展线上直播、线上车展等线上活动,围绕品牌与产品,辐射社交、电商、直播、资讯等平台端口,实现全域的链路营销,借助重点营销赛道的突破,带领外销市场全面突围。

  以实力去征服,DX7与DX3让世界见证中国品质

  DX7和DX3一直是东南汽车外销的主力车型,DX7的畅销与东南汽车卓越的品质分不开,其大胆尝试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惊艳颜值成功出圈。而DX3也以外观和性能双双在线的品质实力,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据东南汽车此前发布的消息,包括DX7、DX3在内的众多车型已通过E-Mark欧标认证、GCC海湾七国认证等各种海外认证,相当于手持一张畅通海外的“高技能人才证”。

  同时,东南汽车针对疫情开发的带CN95过滤和灭菌功能的空调滤芯,也使车型产品力更胜一筹,获得关注与流量成为必然。

  全球化趋势下,东南汽车始终坚持“走出去”战略,紧跟“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不断深耕国内市场、扩展全球,持续向海外推广能代表中国品质的优质产品。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深化多元化外销模式,以多种渠道助力外销,以产品、品牌和服务为基础,为海外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让“中国智造”影响全世界!

附件下载: